close


無時無刻總是不想離開寶哥的歌聲,一直沉浸在寶哥的音樂世界裡,想努力聆聽著歌曲中寶哥想傳達的意境,也沉浸在失去寶哥以及思念他的憂傷裡,雖然他已經走了10年,也並不是我的親人,更從未見過他,卻常會讓我有種不知該用什麼心情去面對已經失去他的事實,深刻感受到自己所在意的已經逝去而嘗到分離的難過,要面對這種不捨與心疼,憂傷的情緒時常牽動我的心情…
 
這十年來所有愛你的人都已受盡失去你的煎熬,我想,活著的人總是還要繼續往前看,不該讓那份憂傷掛在身上,盡所能的把憂傷轉化成平靜的想念。
但自己總是口是心非,每一次在這blog寫著種種想念寶哥的心情時,那股懊悔的遺憾就加深一次...其實不管是在這裡、在官方部落格裡看到很多人的心情與我不相上下---
眼看著「雨生朋友會」又要辦活動了,對我還說是件半喜半憂的事,喜的是,大家又因寶哥而相聚在一起,憂的是,我還是無法跟上大家的腳步去看寶哥、參與同樂,不曉得那一天何時能到來~
 
近日,不由自主的在視頻網站上看了幾個寶哥MV以及節目片段,其實,看到那些片段時,寶哥大都是在發片所上的宣傳節目,看到寶哥在節目中展現多才多藝、意氣風發的模樣,配合著節目效果中的歡樂讓我暫時忘卻那份難過,反更添佳”笑果”;感觸特深為其中一視頻「雨生談莫札特」裡,雨生侃侃而談說著自己所崇拜的音樂家莫札特,及莫札特的音樂帶給自己的影響與啟發,將他視為自己做音樂的榜樣,也惋惜莫札特早逝;如今,當我們看到寶哥說這段話時,令人不勝唏噓,感慨人生無常,人生際遇是很難說的,怎麼也沒想到他會這麼匆促就這麼離開,怎麼也沒想到我會10年前那種情況下在重新認識寶哥~
 

寶哥,想到你,心情依舊沉重,但也漸漸平靜下來,我希望能保持下去,用你的歌聲繼續陪我走過人生道路的崎嶇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20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