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看到某位網友......................

.............

.............

 

我不懂

事隔了這麼多年

那位PO文的朋友

提出這麼多點質疑

是您又勾起我原本平靜的心情

每看一次就是傷一次

事實已發生也喚不回雨生

我選擇避開有關這一切事情的諸多疑惑與猜測

不看不聽不想.....

 

雖然雨生當年的不幸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

有很多的不解?當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好端端一個人就這麼在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中離去

讓大家都措手不及

這個無人能解開的真相大概只有老天知道吧?!

但是...人都已經走了

我們也必須去接受這個事實

再去爭論這些是非對錯多說真的是無益

也無法挽回一切

 

所以現在對我來說這一切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不管公眾媒體也好或其他人也好都別再臆測什麼了

他累了

讓他好好在天國安靜生活吧

我想就讓這個謎隨著時間慢慢隱藏

讓雨生的歌聲繼續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20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