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許多默默愛寶的人...是真的非常珍惜與愛護張雨生的
也許不如所期望的多..但也不會極其稀少...

這兩句話一點也沒錯!是某位寶友所說的~


當初只成為寶友的一份子

沒有加入朋友會

沒積極參與各項活動事務

沒在網上與其他寶友相互交流

更有一段時間我曾放縱自己不再去看這相關的一切

直到07年的11月朋友會舉辦的雨生20出道週年紀念展

當我到現場再看到有關雨生的一切

讓我一時又驚覺過來

雨生存在我心中的重要性有什麼心情就必須表達

忽然間重拾了我應該要有的記憶

從此更加珍惜我所能擁有關的雨生

愛護保護我得到的這一切

我只知道當寶友做自己應該做的

這十幾年來我就是稀少中的那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20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