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風小K 先生

TO ALL:

謝謝大家這麼多年來持續支持雨生,讓我真正明白『小K』存在的意義。
並感謝這次節目專題製作人---陳念初先生,
讓大家在這麼可以紀念的日子,還可以完整的再次認識雨生。

為什麼每次雨生的節目,後來都會拱出『小K』的出現??
其實,我是個很平凡的幕後,口才不好也不是很愛曝光,
但自雨生過世後,剩下我在流行音樂的第一線工作,
我若選擇退縮、低調,那自1997年後,
各位可能再也無法聽到雨生任何的『新』專輯。。。。
朋友,本該情義相挺,尤其是與我這麼有革命情感的雨生,
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繼續策劃雨生的作品問世,不管接下來的五年、十年。

8/30有場雨生紀念演唱會,屆時豐華唱片還有周邊音樂產品配合推出,
可能會擺入一首原本應該放在『口是心非』專輯內的歌----
『你還願為我守候在冷冷寒風中嗎』,如果沒意外的話。。。。
敬請期待這紀念產品!!

最後,真的謝謝大家,不管是新的還是舊的寶友!
也謝謝陳念初先生的節目製作,大家真的太棒了!!

-------八風吹不動----一屁打過江-------------------

***********************************************************************

陳念初 先生

喜歡雨生的朋友們大家好!
謝謝各位對民視台灣演義製作團隊的肯定與支持,我在採訪雨生父母及好友的同時,其實,我自己也被感動了,我知道這個節目播出後,對大家的意義相當大,所以,我們戰戰兢兢,希望它能讓張爸爸及張媽媽及小寶歌迷及朋友們,在6/15日聚會的當天晚上再度看到小寶,感受小寶的存在,再次謝謝大家給我們的支持與鼓勵,我們有重播時段,別忘了!
PS 從現在起,我也加入各位與雨生結長長久久的緣!
陳念初6/15 

----------------------------------------------------------------------------------------
P.S前為雨生生前多年音樂夥伴好友小K先生;後者為民視台灣演義節目製作人。
以上兩則留言轉自雨生留言板。
***********************************************************************
小K先生留的訊息
您謙
虛了~
有您的幫忙
我們才得以繼續擁有寶哥的音樂
於演唱會之際屆時有周邊音樂產品配合推出
讓我又燃起一股強烈的期待
我想豐華唱片與小K 先生對於策劃雨生的音樂紀念集供寶友收藏的心力是不遺餘力的
即使有不盡完美之處
我也能了解他們所遇到的考量與其他層面問題

在那留言板中
我看到兩極化的聲音
當然每個人見解不同
所訴求的也就不一
而我個人想法
我在意的是他們對消費者一份"誠實"與"公平"的態度
在他們訂出通路購買的標準及其他細節時
不會讓消費者覺得有太多爭議與不平
事後產品若有缺失就應主動在相關網站提出說明
別讓消費者發現缺失去一再向你們質問
以上皆是上回發行"如燕"時曾出現的錯誤
只盼別重蹈覆轍
我只希望我所付出代價所應得的報酬
這一點服務消費者的要求
應也不算為過吧?
我想唱片公司真的得多花點心思去構想
請你們加油了!


另外也很高興民視台灣演義為雨生製作了這麼一個紀念回顧特輯
雖然看了還是相當難過
但畢竟雨生那一幕幕的畫面、一首首歌曲曾勾起多少人回憶、伴過多少人的歲月
每個人又傾倒出無限感觸與懷念
謝謝你們!
也高興歡迎您加入這大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20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