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了要學會「放下」…自己似乎並沒有完全做到,放不下難過悲傷,寶哥的歌聲及模樣總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自認有一份錯過且永遠難以補回來的遺憾停留著,那道不盡心裡遺憾的那個心情傷口無處發洩...再調適一下,希望把難過悲傷轉化為平靜思念!

這張精選輯即將誕生,看到這篇文宣資料,心裡有無限感動,也有一些期待與驚喜,除了有雨生在音樂歷程的心血,還有特別的文字記錄,相信這是個精彩而豐富的紀念品,這些珍貴東西,我們竟然能去擁有它,尤其寶哥文筆之好在他詞的創作上可見,更別說其他寶哥所寫的文章手稿;正因如此,有時我也會去研究歌詞裡寶哥所要表達的意境是什麼?但有的真探不出寶哥筆下其中的奧妙,實在有點慚愧…;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努力慢慢的、細細的去窺探文字中的奧秘!
 
引述這文宣資料裡其中幾句話,因為寫出我感觸中的一部分
『『他將以你熟悉或不熟悉的面貌重現,他曾說,如果想念我,請到我的歌裡來找我,我相信,大家會感受到他如湧泉般的創作能量,不要放棄心底的夢,讓雨生再陪你度過人生道』』
好像所有愛雨生的樂迷朋友都稱之為「寶友」,應是如此吧!?
不管是跟著雨生走過20年、30年的或是遲一步才進入他世界裡的寶友,這份珍藏將全新呈現在我們手中,並銘記上述那段給大家的信心與鼓勵,這份之前未曾有過未來也不會再有的禮物,讓我們再次擁有雨生的點點滴滴~
我想,這是冥冥中雨生收到大家的”遙寄思念”而透過家人及唱片公司送給寶友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20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