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終於陸續完成雨生官網部落格的二篇徵稿活動,一則是「與生交逢的瞬間」,第二則是「遙寄思念」,下筆先前我也構思了很久,也找了些資料做參考~~畢竟很慚愧的我對雨生了解並不多,十年前的痛才讓我又重新再認識一次寶哥,只憑對他的感覺、對他的音樂歷程、對他的人生及小時記憶中的模糊印象等......說出我心中的寶哥-----
     不管如何,我已經把這十年來藏在心裡的話都在這兩篇內容中道出我對他的思念!
雖然遲了,但希望在天堂的寶哥能收到大家心中的話,但他那純真又帶帥氣的可愛模樣永遠深烙我心底~~~~~~~~~~~~~~~
不寫了...再寫下去感傷的感覺又會湧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20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