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http://blog.xuite.net/bottlebb/yu/20740027

------------------------------------------------------------------------

在瓶子跟大家分享的文章開頭說道:

「10年來我印象中只有第一次活動是下著雨,而這場大雨在十年後又再度出現了,我們解讀為...張雨生來了!還是相當感動的來了!」

難得在這一刻平靜許多的我一看到這席話又是讓我心裡一陣沸騰......

我相信雨生真的知道你們又去看他了!

 

因為11年來

在雨生生日的日子

在雨生成為天使的這一天

朋友會的幹部總會帶領著朋友會的寶友們

到雨生園看看寶哥

從活動照片中...

每次看到這麼多人聚在一起

雖然都不認識的...

但心裡都有一種莫名的感動與溫馨

尤其每次看到張爸張媽也都伴著大家走過每一個想念雨生的日子

心中總是百感交集.....

 

在朋友會中我屬那渺小的一個

11年來我總是在、也只能在某個小角落看著朋友會的成長

我期待有一天我能與你們同在活動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20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