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6855966
來不及說出口的
我們將一同遙寄給在天堂的雨生
****************************************************************
這則也是同樣去年底官方部落格辦的徵文
還是一樣沒被收在紀念冊中
雖可惜但我並不在意
我還是可將它們寫在這裡
遙寄給寶哥~
*****************************************************************

1563535397

Dear寶哥
   十年了,大家對你的思念更是有增無減,這些年雖然和其他人一樣告訴自己你只是在另一個遙遠的國度,那段最煎熬的往事已不願再去挑起,因為那道永遠悲痛地舊傷口再也無法撫平了…
 
   寶哥,在我腦海中關於你的種種一切已深烙我心底一角,你純真的一眸一笑、你人生的成長點滴、你音樂的努力過程、你高亢的歌聲、你豐富的音樂創作、你豐沛文采,還有你對人生、家庭、周邊環境事物的態度;這一生都朝你的興趣向前邁進,即使在那些過程遇到瓶頸、不管唱片市場多麼不景氣,依然還是不放棄做音樂的夢想,對音樂品質堅持做到最完美呈現給大家,憶起你對音樂執著與認真;我們知道創作這條路你走得多辛苦,那份心疼更讓人不捨。
 
 晚了三十一年,十年前我才將現有印象加上在小時對你的記憶都找回來,寶哥---我又重新再認識你一次了~
感嘆著遲一步沒跟上你人生、音樂中旅程,已成為我此生心中最遺憾的事,
你驟然離去給大家很大打擊,讓我領悟到生命不堪一擊的脆弱,上帝執意將你帶離大家身邊,還有你的音樂精神永留心中能陪伴我們,如同層出現紀念專輯中文案裡的一句話:「雨生再陪你度過人生道路的崎嶇不安」;我只能在音樂中尋找你的蹤跡,每當享受著你帶給我的音樂饗宴,雖然想起會感傷,但這是我唯一僅存能對你的追憶~~~
還是希望有一天去雨生園看看寶哥你..
然而自己心中諸多感受就如題”道不盡的思念”一樣複雜…
寫得越多就越心痛---
 
總而言之
不管我們是來自於哪裡
相信在天堂的你通通看見了
寶哥 你永遠是大家的驕傲!
這位曾未謀面的”朋友”
還是那句話
對你的思念將永遠存在我心底!!
 
                 2007/12/12  一個很糟糕的半個寶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20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