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t_video_懷念張雨生演唱會_ _3__0001   
寶哥,你又讓多少人思念著你而睡不著覺?!
我想,一定有人跟我一樣吧?
「如燕盤旋的思念」DVD,令人想念的身影又
重現,但是
,每看一回,寶哥在MV中活潑開朗、活蹦亂跳的身影,寶哥舉手投足間的一眸一笑,我的眼淚就又不聽使喚流下,總是默默、偷偷的哭泣,教我不難過也難…紛亂情緒久久無法自己…..
 
曾經一陣子,不容易的把傷心記憶埋藏在心靈一角,沒有勇氣聽寶哥的歌、看那些留下的雜誌剪報,將它們收得遠遠的,避免看到再勾起不捨,今年這特別的紀念日,似乎冥冥中寶哥用歌聲呼喚著我不要怕、不要難過,他會用歌聲一直陪著我;因此今年之所以感觸特深,想必是把那陣子”放空”的思念通通發洩出來吧!
才當十年寶友的我已經錯過很多,只能感嘆生長在不同世代,無法完整跟隨寶哥的音樂世界裡,只能靠後天的資源來盡力補足我的遺憾---
到現在,我還一直想,今年舉辦二十周年紀念展時間太緊促,還有好多珍寶我都來不及看仔細,真的好可惜,很希望還有一次這樣的機會再有這樣的展覽!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找個機會到雨生園看寶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20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