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ys20 - 聽黃磊談雨生 

在你印象中的雨生是什麼模樣呢?
請來看看黃磊心中的雨生是什麼樣子
也聽聽他和雨生相處的點點滴滴
同時也別忘了跟我們分享你心目中的雨生是什麼模樣哦!!

ys20 發表在 PIXNET 痞客邦 
(版主要我們可分享自己心目中的雨生,而了解寶哥不多的我忍不住還是寫了一長串...但字裡行間卻都是有感而發的~)
#1
ys202007 pixnet user 於 2008/01/18 11:50

***************************************************************************************

引述自 ys20 - 聽黃磊談雨生

1966-1997
今天 是2008年的第18天
那些資料中的文字實在是沒有勇氣再拿起來看一次了...
寶哥離開我們的日子是十年又2個月
雖然寶哥並不是我的親人 也沒有交集過的寶友
從他離開的那一刻起
我才驚覺寶哥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及重要性

我的生命中15年前 我還未來到這個世界上 來不及參與寶哥的一切
我的生命中16年後 我才拉回我對他的記憶 重新去認識寶哥
在10年前的那一天 我才當你的寶友
後知後覺的我藉著一本有關雨生傳記書中的文字敘述來了解雨生人生裡的很多事,尤其他那份對人事物的"愛",愛音樂、愛看書、愛家人、愛朋友、愛兄弟姐妹、愛同學、愛國家社會、愛動物、愛陪他走過人生一部份的另一半...,由小愛至大愛的人事物他都是永無止盡的付出。
他面對人生的樂觀態度總是很積極且抱希望與夢想,而無情的現實中怎樣也打擊不了雨生內心的堅持,他對自己的理念及原則很有自己的主見想法,寶哥高過於人的思維在他筆下之文字記錄中、他的創作一覽無遺他豐沛的文采
不管是跟著雨生走過20年、30年的或是遲一步才進入他世界裡的寶友,到現在你的一切帶給我的心裡影響以及震撼力鼓舞我對某些事情或心情上的釋懷...
總之,不管看到寶哥在哪一段的人生時期,對我來說都有一股無限的思考空間~調適自己原本一些不好的想法,對一些事情能看開些,勇敢一點去面對自己的人生,所以謝謝藉由寶哥人生歷程開導我一點!
有很多的情緒及思緒都仍在腦海盤旋著~
真的,好像說到寶哥時,自己每一次似乎都有說不完的感觸,而且老是怕有疏漏掉沒表達到的…
且已不知該用什麼來完整形容出這位多才多藝、細胞中永遠都有用不完點子的「張小寶」

寶哥,在天堂的你過得好嗎?我會繼續到歌裡去找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20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